不会取名的屑人

求解梦

昨天晚上,我做了个极其离谱的梦

先是学校上课,然后老师把我们拉到操场,随机抽组来爬楼梯

然后和我一起的是ybk和lry(我的两个同学)

但是为什么找到同组的人之后又爬到楼上老师让我们帮忙消毒?

消毒什么的就不管了,但是为什么外面是办公室打开门是超市啊

超市什么的就算了,但是为什么要消的毒是乳酸菌啊

乳酸菌什么的就算了,但是怎么消完毒ybk和lry变成隐士和红蝶了啊(隐士和红蝶是第五人格两个监管者,等等他们是监管我是什么,woc细思极恐

就算变成隐士和红蝶了,那龙又是那里来的啊

龙就龙吧,龙把隐士和红蝶给吃了(合着我是冒险家吗,还有开学后我真的再也不敢直视ybk和lry了)

吃了就吃了吧,但是龙为什么会变成一身肌肉的女人啊

女人就女人吧,哪儿来的黑帮火拼啊

火拼就火拼吧,为什么几秒钟之后变成捉迷藏了

然后我就醒了

所以我的精神状态怎么样啊,我要疯了,谁给我解释解释这个怪梦

评论(8)

热度(6)